快轉給高考生,這些前輩高考“踩過的坑”,一定不要重蹈覆轍!





原標題:快轉給高考生,這些前輩高考“踩過的坑”,一定不要重蹈覆轍!

當時的我心理已放棄瞭所有壓力,已做好瞭明年復習再考的準備。最後高考成績出來,我的成績並不比平時差,最終考上瞭理想的大學。

而高考的作文,由於緊張,我竟然忘記瞭給作文寫題目。等走出教室的剎那,才意識到,轉身跑回教室想要回試卷,卻根本不可能瞭。

因為今天學姐要給大傢講講“過來人”們,曾經在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|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推薦高考路上遇到的波折和失誤,也是希望能夠幫助即將參加高考的學子們不會重蹈覆轍。

最後,學姐想說的是,無論是高一高二還是高三,我們高中三年的努力,就是為考上一個好大學,如果你還在理想大學邊緣徘徊,如果你的成績相差比較大,可以加學姐微: xkb3604

安靜

薩達

啟示:審題一定要認真!認真!認真!切忌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粗心大意。

一定要註意時間!!!想起幾年前的我考數學時因為太過謹慎,害怕一不小心錯誤,做一題就檢查一題,甚至簡單的題目就檢查好多遍,陷入題目裡瞭,以至於忘記瞭時間。

他笑著說:你也太傻瞭,最後兩題是二選一的。那天,回傢的路似乎很長。

啟示:高考期間一定要休息好,保持精力充沛。

在考數學的時候,實在堅持不住,本想趴下休息一會,結果睡著瞭,當老師叫醒我的時候,已距離考試結束隻有半個小時的時間瞭,最後我的數學隻考瞭30多分。

結果就是後面的大題一片空白。

sjai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

啟示:計時要準;做完所有的題目,再回頭檢查;合理掌控答題時間。



吳同學

你肯定不敢相信,我在考場睡著瞭。臨近高考,由於過度緊張,我的睡眠一直不好。

但學姐希望學子們,不管現在有多忙,都能夠安靜下來把本篇看完,傢長也請轉發給孩子們。

數學考試結束後,我和同學邊走邊聊。他問我最後的大題,選做的哪道。我當時就愣住瞭,我全做瞭,而且有一道,我費瞭很長的時間才做出來。



文魅兒

我的作文是全班寫的最好的;可在高考中,我的分數卻遠沒有平常那麼高。除瞭考試時的高度緊張,影響瞭我的正常發揮以外,還產生瞭明顯的失誤。

我寫作文,習慣性的做法是寫完後,根據文章的內容再提練核心觀點,從而形成題目。

大傢好,我是清華大學的王麗麗學姐,今天又來和大傢見面。

啟示:平心、靜氣,防止因日常習慣產生遺漏。

距離高考已經隻剩下不到一周的時間瞭,許多莘莘學子們都還在緊張的備考之中。

我高考第一科語文結束的鈴聲想起後才發現答題卡塗串瞭,當時萬念俱灰,甚至不打算再考其他科目瞭。幸好我同桌安慰我,並極力地勸我繼續考下去,我才想開,堅持考完瞭所有科目。

我們有清華200多名,熬心費力,編輯的《高考沖刺秘籍》、幫你找到高考出題規律,答題技巧和應試技巧,還有9大科目的高考技巧和方法,高考知識點,高分筆記,錯題技巧等等。

學姐就是想以過來人的身份幫助學弟學妹們邁入自己理想的大學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啟示:不要輕原木餐桌|原木餐桌推薦易放棄,結局不一定悲觀;減輕壓力是考出好成績的重要前提之一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neelastgq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